萬聖節是屬於孩子的日子,利用這個特別的節日正好讓媽媽和孩子們發揮一下創意,為自己來個與眾不同的造型,來份特別的萬聖節驚恐大餐,當然囉,更要來場有趣的鬼節遊戲,讓派對的歡樂指數破表。

 今天介紹二個好玩又容易上手的小遊戲,很適合萬聖節開趴時讓孩子們在小小的驚嚇中仍擁有無限歡笑喔!

 

骷髏人 Mr. Bone

IMG_9826  

材料

 

白色卡紙

剪刀

IMG_9781  

作法

1.     可直接在卡紙上畫上骷髏,或Disney的網站上亦有提供樣版(http://spoonful.com/sites/default/files/games/Skeleton.pdf

2.     剪下二份後即完成。

 

玩法

分二隊,看哪一隊能夠最快將骷髏人組合完成就算獲勝囉!

不要以為組合骷髏人很簡單,經媽媽實驗,平常還真沒有機會好好觀察自己的骨骼構造,出錯率達50%呢,利用這個遊戲大家正好熟悉一下人體構造。

 

 

 

巫婆湯

 

Halloween Game Witch Stew 3.jpg  

萬聖節會出現什麼樣的巫婆?更重要的是冒著煙的可怕巫婆湯裡會有些什麼?今天我們就自個兒來化身成巫婆,煮個巫婆湯吧!天靈靈,地靈靈,我變變變。

Halloween Game Witch Stew  Materials.jpg  

材料

黑色卡紙   1 

剪刀       1  

吸管       2 

任意杯子容器  2

 

作法

1. 在黑色卡紙上畫上萬聖節代表小物(如黑貓蝙蝠南瓜貓頭鷹等),
    
最好與拾圓硬幣同尺寸,物體太大小朋友會難以吸起來喔。
2.
剪下這些可愛的小物件,每個造型都剪二個,才能分成二隊比賽。

 

玩法

小朋友分成二隊,隊友們以接力的方式,用吸管將巫婆湯裡的佳餚,從桌子吸到指定到巫婆甕中,看哪一隊能夠用最短的時間,將所有的可怕食材全部移到甕中就算贏了!

IMG_9941.jpg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