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Down Fruit Tart 2.jpg
在忙碌的2013最後一天,就請讓我偷懶一下,用方便又簡單的DIY簡易包幫忙,一起來做個倒數塔,陪我們一起度過2013年的這最後幾個小時!

IMG_2903.JPG    Self Prepared 

左圖:就是無印良品的DIY水果塔包,幫我大大省了不少時間! 右圖:All I need to do 只有冰箱本就有的奶油、雞蛋與砂糖。

材料:
無印良品【MUJI】DIY水果塔    1 包
無鹽奶油                              60 公克 (室溫軟化)
雞蛋                                     1 顆  (室溫)
砂糖                                    25 公克
2 brothers.jpg  
烤箱預熱攝氏175度
1. DIY料理包中的塔皮粉與杏仁粉,分別各加入奶油30公克攪拌。
  (兄弟兩人,一人負責塔皮,一人負責杏仁奶油內餡部分)
2. 塔皮粉的部分,再加入一半的蛋汁,攪拌至光滑,成糰,放在冰箱5分鐘稍硬化。
3. 取出塔皮,桿平,平鋪在模子上。
4. 杏仁奶油的部分,也加入剩下的蛋汁與砂糖,攪拌均勻後,平鋪在塔皮上。
5.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30分鐘。
6. 放涼後就可以加上鮮奶和水果,製作倒數時鐘囉!
tita tita.jpg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