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 2.jpg  

星期六去參加了一場很棒的生日趴(相信主辦的媽媽們,辦完趴,應該都直接累趴),但席間看到這可愛的飲品名牌 Party Drink Tags,覺得一定要好好來分享一下。

當媽的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一大群小朋友聚在一起,開了相同的飲料,不用五分鐘,孩子們就嚷著找不到自己的杯子,只好再拿新的。很浪費對不對?如果,能夠先做好飲料名牌,那麼大家就能從一而終的享用自己的飲料了。(媽媽也可以省下不少錢$$$

Luke and his name tag.jpg  

這場生日趴的媽媽很貼心在每一罐水瓶上貼上孩子的Name Tag,並放置在各自的座位上,這樣一來不但孩子不會找不到飲料,連座位都幫你一塊標註了,很棒的點子吧!

adult cup   

不只孩子的飲料,連大人的杯子也都妥當的準備了名牌標!

 

colorful cups  

如果家裡有多彩的杯子,那麼讓孩子們選擇自己最愛的顏色,這就是另一種最是方便的Drink Tags!

 

Drink tags.jpg

很巧的,今天也在弟妹與我分享的雜誌上見著了飲料名牌的美麗點子。 

 

Beautiful Table Settings.jpg  

看到上面美麗的宴會畫面了嗎?沒錯!經過巧思的名牌再搭配上美麗的桌飾,會讓整個宴會的佈置更具整體感!瞧!這綠草如茵與簡單卻又鮮豔的佈置,是不是整個Party看起來很棒?!

下次辦party,千萬別忘了事先準備好Party Drink Tags喔!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