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人生有時總是充滿令人胃痛的選擇!二全,很難,誰也不能見著現在選擇十年後再來看是不是正確是吧?只能用心傾聽最深處的聲音,做目前所知最佳的選擇。人生呀,真的好難呀! 最近,真的面臨很多選擇,往左往右,舉棋不定,盼望能有足夠的智慧做最佳決定。謝謝每一個在身邊支持並給予意見的家人朋友! 

人生就像這一道早餐,有軟(糖心蛋)有硬(起司麵包棒),有各種選擇,選項或許同時存在,也或許在不同時間點到來....,不過,這就是人生的滋味呀!

食材:
酸麵包/法國棍子麵包     半個
無鹽奶油                     4 大匙
各式起士刨成絲            1/3 杯
香菜(切末)               1 大匙
雞蛋                           3 顆
Dijon Mustard               1 小匙
鹽和黑胡椒                 少許

作法:
1. 麵包切成條狀。
2. 奶油融化,加入(Dijon Mustard)芥末 鹽 胡椒,混合後淋在麵包條上。
3. 麵包條上再灑上起士及香菜末。
4. 烤箱預熱180度,烤盤上放上烘焙紙,放上麵包條烤15分鐘。
雞蛋部分:
1. 水煮沸後,雞蛋放入煮6分鐘。(時間要準確掌握
2. 時間到,取出蛋放在冷水放涼。完成內軟外熟的糖心蛋。

 

IMG_6580  
奶油融化後與芥末充份混合。

IMG_6587
融化的奶油芥末均勻的倒在麵包條上

IMG_6588  

最近,時而出現的好天氣與陽光,讓小庭院的Parsley長得隔外茂密,在這道食譜上,它的香氣可貢獻不少。說實話,家裡植養著一些香草植物真的是益處多多,不但在烹煮時總能有無限貢獻,修剪枝葉的同時,也給了一些思想的時空。

 IMG_6596   
刨好的各式起士混合切好的香菜。

IMG_6600  
置入烤箱,烤15分鐘!

Stick  

well done!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