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再靠近一點.jpg  

莫驚,莫怕,此象非彼象!
可是,他們應該都是象字輩的大爺,喔,是大媽!

要不是家裡的這二個男孩,
我也不會跟甲蟲結緣,
除了書櫃滿滿的甲蟲圖鑑,
參加各式各樣的甲蟲營,
我們家還養了各種蟲類,
獨角仙、鍬形蟲、南洋大兜蟲.....
這些都不打緊,
讓老媽印象最深的是螳螂,
這位大哥只吃活體食物,
意思就是死的送到嘴邊還不吃,
所以,我每晚都要努力徒手捕各式小蠅,
練久了,一個晚上十來隻不是問題,
就差螳螂拳,我就可以修成正果了!

看來我家真的是六畜興旺,
已經有那麼多彩多姿的甲蟲世界,
還接連二天飛來二隻椿象大媽在我家生小孩。
瞧Zach樂的,
但媽媽開始擔心,
生出來的Baby會不會成群到我家裡找媽媽呀???
那我真的要哇哇叫了!!!

一直生.jpg 不要再生了.jpg 生產中.jpg  

 

經過三天,蛋體逐漸變色,從青色轉粉紅
變色中.jpg  

接著,紅色小兵就來壓境啦....OMG

出來了.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椿象 甲蟲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