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jpg  

好難得,好難得,在暑假的一開始有女孩兒到我們家Playdate! 難得的不是playdate的活動,而是....訪客是女孩兒!我們家二小從小到大都是跟一大群小男生混,所以Playdate通常很Man,不是在游泳池畔,就是在公園海邊,完全以消耗小男生的精力為最高指導原則,當然囉,副作用就是媽媽們也被曬得直逼非洲土著,黑斑雀斑通通上身了!  

為了迎接小女孩們,一早Zach就開始忙進忙出,一會兒整理房間,一會兒先準備菜料,我們母子還特地去花店買了小小桌花,讓家裡更有柔情些,沒想到訪客一到,獻上大大的四束花,這可是這個家頭一遭收到的花禮呢,果然女孩兒的趴,不同凡響。

必須承認,小女孩們在手作餐點時比小男孩要專注多了,這讓我又更欽羡起生女孩的媽媽們(但也僅只於羡慕,不會有衝動)!

Sugar In .jpg  

這天讓小朋友們自己準備的餐點頗受歡迎,很合他們的味口!

主食:台式香腸法式鹹派 (相關食譜連結:孩子的法式鹹派 )
任何餐點只要加了台式香腸,必能得到小朋友的青睞,只是先前Zach又將不受歡迎的洋蔥切得碎碎,讓大家吃不出來原來自己早已食用了滿嘴的青菜! 

甜點:奶茶瑪德蓮 (相關食譜連結: 英式奶茶瑪德蓮 )
淡淡的茶香,再讓孩子自己灑滿糖衣,也會是最棒的甜點。
最後,我也準備了各種超可愛的包裝袋讓女孩兒們可以將甜點帶回家和爸媽分享,自信...是要帶回家展現的! 

Zach也先準備好奶油玉米濃湯小餅乾與蔓越莓小冰氣泡飲等待小女生們的來臨!

Milk In .jpg  
瞧瞧,女生的纖細與男孩的豪氣,就是不一樣! 

Onion In .jpg  
好啦!大家都知道你是小廚神,下巴可以收起來嗎?

 

Follow design.jpg  
拿著小女孩們先前繪製的圖,指示著她們依圖擺放! 

 

Quiche.jpg  
剛烤好的法式鹹派最是外酥內香最是可口。

 

偷吃中.jpg  
一邊做甜點,一邊偷吃,原來是不分男孩女孩的通則! 
 

Earl Grey Madeliene.jpg  
孩子們今天製作的甜點是瑪德蓮蛋糕,看著蛋糕體瞬間在烤箱中漲大的模樣,大家驚喜極了! 

 

Lunch Time.jpg  
我們的午餐完成囉!

 

Easy Loop.jpg  
最後,小朋友們陷入彩虹手環世界,這果然是很女孩的一個playdate! 

Gift.jpg Girls.jpg  
謝謝小女孩的光臨,下次再帶些女孩玩的手作訓練Zach吧!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