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7  
合興大壽桃裡藏有十幾個可愛小壽桃喔!

今年七月是忙碌的季節,才剛為小兒子Luke辦完Elmo驚喜生日派對,緊接著又是老爸人生難得的七十大壽。小孩的五歲記憶只有一次,而老爸的人生開始(七十)更是重要。於是,一定要盡心盡力的把這二場生日驚喜派對給辦到盡善盡美!(都是壽星未預料的驚喜喔)

IMG_5754  
充滿喜氣的紅玫瑰為宴會帶來無限典雅!

為了籌畫這一次的老爸生日會,得先偷到他的通訊錄....好難!因為裡頭的資料不完全,還得大費周張打給國外的叔叔們詢問資訊,好不容易才邀請到從國小到大學的朋友們,還有總是一起登山、游泳的朋友群!

找到了老朋友,接下去就是找老照片!這才發現家裡的照片還真多,更重要的是從老爸的照片中發現,人都會變胖嘛,只是早晚問題,這樣一來好像不必再逼著兒子變得胖胖囉,這只是soon or later的議題! 不過,說真的老爸年輕時還真帥呢!(有圖為證)投影片從老爸大學,當兵,結婚生女,到最近的照片紀錄全都包含在內,也讓現場的叔叔伯伯們重溫一下自己時的丰彩!

IMG_7312.jpg  
這就是我最帥的老爸!

 

為了surprised party,打電話邀請老朋友時還得特地提醒大家不但得保密,還千萬得提早到達喔,這樣才能徹底給壽星一個驚喜! 既然大家得早到,我自然得先準備好吃的Appetiser和開胃酒款待囉,還好這是我的強項,今日就先以金門高梁蜜漬蕃茄、伯爵茶瑪德蓮和Salmon Egg on Tuna Salad Cookies招待!

IMG_5765自從一訪此酒莊就愛上它的酒囉!順口又充滿果香的最佳午宴選擇!

 

IMG_5749前一天就先釀製準備的金門高梁蜜釀蕃茄,過了一晚,酒味淡了,但芳香卻不減!



IMG_5734
伯爵茶瑪德蓮:清香不膩的最佳甜點
Salmon Eggs on Tuna Salad Cookies: 高貴又順口的小點

 

非常感謝妹子的幫忙,這次的宴會如果沒有她的通力協調是絕對辦不成的,這會兒就必須說了,姐妹齊心  齊力斷金!還好有你!有妳真好! 還要謝謝所有叔叔伯伯阿姨們的配合,讓老爸這一次的生日會完滿又開心!更多的照片還得等到專業攝影師將成品交上才好紀錄!

IMG_5720  
忙著setting slide show的我!

 

IMG_5745  
還好有四個男孩,等待時間就不那麼無聊!

 

IMG_5708.jpg 
我們10:30就先到場佈置,哥哥一直問,客人呢!

 

IMG_5709.jpg IMG_5714.JPG  
客人呢?

 

IMG_5785  
IMG_5784  
謝射叔叔伯伯阿姨們的耐心等待!!!

 

IMG_5717.jpg  

詳細的生日紀錄,就等攝影師的照片集結一併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