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kids.jpg  

Luke煮食樂.jpg  

每次擠進觀光老街,擁擠的人潮與匆促的步調,總是讓孩子有不知所措的無所適。

今天,走進位於桃園八德的【謝宇明陶磁文化藝術工坊同樣是手拉胚、馬賽克拚貼、陶磁燒窯,但卻有了無比的從容與優閒,而且低比例的師生教學,讓內向害差的弟弟難得的主動輕聲道:好喜歡不用排隊、可以慢慢拉胚的感覺。更棒的是,這是一棟複合式的工作坊,二樓還有小朋友最喜歡吃到飽的【嚐趣壽喜屋,微甜的滋味再加上可以自己動手煮食,讓小朋友從捏陶到煮食全都能享有自己動手的成就感,不過短短幾個小時的光陰,歡樂與自信都瞬間爆量增長

工藝坊.jpg  
非常有味道的招牌,能夠從中識別出主人的用心與品味。

 

kids zone.jpg色彩鮮豔與小巧的桌椅,最是令孩子覺得無比舒適。根本就是孩子陶藝王國。
兒童專屬.jpg  

 

二兒捏土樂.jpg  
預約制並採低師生,讓每一個小朋友都能得到資深專業老師最完整的教學。

 

Zach enjoys.jpg  
難得,個性外向好動的哥哥能夠如此專注於一個活動。原來不是坐不住,只是沒有找到好玩的靜態活動。

 

Price.jpg  
價目表(建議先預約,團體以不超過二十人最佳,老師能夠從容的教學)

 

手印 2.jpg  
完成作品後,二個寶貝得意的留下小手印! 

 

wall deco.jpg  
工作室內很有時尚感的面牆

 

IMG_7992 水池一隅.jpg  
屋外非常BALI休憩風的角落


當小朋友玩累了,直接上樓進行第二輪的自己動手煮(我發明的詞彙),壽喜燒本來就是很適合讓小朋友幫忙煮食的一種餐飲,微甜的口感透過自己動手做來細細品嚐,小朋友更可以領略食物的美妙,尤其這裡的食材都藉著推車的行進讓小食客們可以自己選擇,更增添了無限趣味。

小朋友喜歡這裡自己動手的過程,而長輩們則是醉心於這裡道地的日本味,原來餐廳女主人早年留學日本,熱愛日本文化的她,不僅習得日本文化,更把最道地的日本好滋味透過餐廳跟大家分享。除了壽喜鍋,還有味噌鍋、味噌冰淇淋鍋、呷哺鍋、特級黃豆研製的豆腐鍋。還有女主人不時開發的新創意。

等待時分.jpg  
很溫柔的前菜小組

 

肉品.jpg  
無限供應:肉質很佳的肉品盤,難得我家二位偏好吃菜的少爺,今日難得狂嗑! 料理得極薄的肉很能配合小朋友的咀嚼能力。

 

蔬菜樂.jpg  
無限供應的蔬果盤:各種菇類 應時蔬菜  不斷上桌  鮮甜的滋味讓孩子一口接一口。

 

泡菜昆布鍋.jpg 壽喜鍋.jpg  
除了壽喜鍋,今天還嚐鮮,多試了成人專用的泡菜昆布鍋。

 

蛋.jpg  
結合陶藝,每個盛蛋皿都有不一樣的造型! 

 

孩子禮物樂.jpg  
乖乖吃完的小寶貝還能領取小禮物喔! (手持的照相機即是)

 

Zach 煮食樂.jpg  
哥哥也很享受自己煮食的過程

 

IMG_7966  
還有無比Q彈的好吃板條

 

宇治金時.jpg  
餐後附贈的小點:夏季無比清涼的宇治金時冰(蜜紅豆再加上抹茶 太美味! )

 

 

飲料任飲  
有告訴你嗎?飲料暢喝喔! 

 

playground.jpg  
吃完飯,戶外還有遊戲區供小朋友跑跳,讓爸媽專心用餐!

 

deco 2.jpg deco.jpg   
室內溫馨氣氛

 

玩陶捏土不一定要在擁擠的觀光老街,孩子習煮食更不一定要在自家廚房,在這裡從陶土到廚藝,全都能讓孩子有自己的學習空間,這一天不用孩子竟然在同樣的空間得到莫大的滿足,當我們一昧擠在各個觀光市集,被全面複製化的老街時,其實,在另一角、在小巷中、在寧靜裡,有著更有品質的親子空間佇立在那兒呢! 

 

預約友善連結: 

品嚐趣: http://sukiya.com.tw/about-2f.htm
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1:30~14:30 17:00~22:00
週末例假日
11:30~22:00
星期一公休
備有專用停車場 

謝宇明陶磁文化藝術工坊 http://sukiya.com.tw/about-1f.htm

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1樓 

遊程時間

 

    1~1.5hr 〔1〕嚐趣壽喜屋2F『享美食』

 

    0.5~1hr  〔2〕謝宇明陶瓷文化藝術工坊(1F)陶瓷藝術生活面面觀『視聽簡報』

 

    1hr~    〔3〕陶瓷創意DIY『玩陶樂』

 

玩陶空間

 

    1hr ~〔1〕手拉習作(陶土無限)  200/人 (釉燒另計)

 

    1hr~〔2〕手捏陶創作(陶土無限)  100/人 (釉燒另計)

 

    1hr ~〔3〕釉上彩繪或〔4〕釉下彩繪 80元起/個 (含燒窯)

 

    1hr~〔5〕馬賽克拼貼 80元起/個 (完成即可使用)

 

    1.5hr ~〔6〕體驗手拉坏,手捏陶,彩繪陶瓷共三項,作品可擇一燒成, 300/

 

               (限10人以上團體)。

 

美食人間

 

   〔S〕嚐趣鍋物無限放題:

 

399元/人,239/小孩, 100公分以下免費。(限學員)

 

   〔w〕和風定食(冷飲熱茶無限放題)  200元/人。(限學員)

 

建議行程 

 

  鶯歌石健走或八德指玄宮『文化尋訪』。 陶瓷博物館『藝術饗宴』 。  

 

    八德塘生態公園『自然踏青』。陶瓷老街或大溪老街巡禮『古蹟尋寶』。

 

    巧克力共和國(觀光工廠)

 

         PS:活動行程與時間可依學員們的需求調整規劃,弱勢團體免費導及手捏陶體驗。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