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go for Sunshine  

呼地一轉眼,親愛的Zach竟然已陪伴我八個年頭!

一向很念舊的他,總是嚷嚷著想回去看看昔時玩伴,每天散步的河畔,讓他英文怪聲怪調的幼稚園老師(呵),還有那個每天都要經過的Mall (媽媽買菜 買咖啡  Zach看玩具的地方).....

於是乎,今年的生日大禮就是讓懷舊的孩子,好好的回顧一下他想念的地方。

其實,媽媽也很想念的....

前幾天我們提前替他慶生,沒想到善解人意的孩子,他的願望全都不是自個兒的,許下的珍貴願望全都是為了身旁的人,好感動,很開心能夠有這麼乖巧孩子。雖然你很迷糊,常忘了帶功課回家,雖然你很好動,讓媽媽總是得要帶著你東奔西跑安排各項體育活動,雖然你有時總愛逗弟弟生氣.......但媽媽還是好愛心地善良的你!(這些話以後要在狂怒時拿起來多多溫習)

我的大寶貝,生日快樂! 要繼續這般快樂的生活!媽媽也會努力的! 

8 yrs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