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Deviled Egg.jpg   Mini Easter Baskets  2.jpg     
可愛小雞魔鬼蛋                                                           超簡易復活節小提籃
Easter BUNNY.jpg  Map 3.jpg  
               可愛檸檬兔餅乾                                             紙做提籃(帶著提籃找彩蛋最是歡樂)

 b1667b4966ef02d50a7bb0676bc9e00e  
簡易兔子杯子蛋糕  小兔子勞作 (謝謝曾經陪伴的每一位朋友)

每一年跟在我身邊的孩子們都能用不一樣的方式“過節”!

透過每一個用心設計的小活動,讓孩子感受節日慶典的意義與樂趣。這一次整理了過去的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們曾經過得那麼精彩!

也還好有這些用心的回憶,當二個孩子在一旁和我一起看照片時,就會記得那時曾經掛在臉上的笑容!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