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蛋中.jpg  

今天有人問我,這一陣子忙碌的目標是什麼? 這是一個好問題!

其實很簡單,就是把烹飪變成一件好玩又有趣的事,讓小孩和大人都能很快樂的悠遊廚房之中,享受在這個空間中能得到的莫大樂趣。進一步,大家在煮食的過程中,還能認識自己到底吃進了什麼,明白各種跟食物有關的有趣故事,從故事中愛上食物重新取回選擇食物的自主選擇權,而不再被速食文化帶著走,找回健康的生活。

前幾天朋友Line給我的一句話說得好極了,食育優於教育,不能享有健康生活,追求再高深的學問也是枉然!

最近教課的對象大大的擴大了範圍,從孩童擴大到大人,不少企業和社區也希望能夠推廣健康生活,讓員工和社區居民們能夠有更佳的家庭生活,而不再只是汲汲於繁重的工作。於是,我開始與爸爸媽媽們分享如何帶領孩子玩樂廚房的經驗分享。雖然,與父母的分享課程不在我原本的計畫之內,但很快的發現....能夠把我喜歡的生活方式分享給更多人,能夠讓更多家庭得到滿足的家庭生活與健康的生活方式,給予我的滿足感與快樂竟是如此的滿溢呀! 

今天,我的授課對象....或者可以說是食譜分享對象是前所未有的....小,就是還在媽媽肚子裡的寶寶。應媽媽寶寶雜誌之邀,分享幾道能夠讓準媽媽們開胃又健康的食譜。於是,我左思右想,當初我炎炎夏日的懷孕期最想吃的是什麼,當然就是清新開胃的各種水果!於是,我就將水果帶入菜中,相信這些清新料理一定能夠讓準媽媽們開脾又開胃,更能讓小寶寶們享用到健康的每一口! 

第二次跟媽媽寶寶合作了,連攝影大哥都是同樣的人馬,謝謝大家今天帶來的歡樂氣氛,又是一次成功又開心的合作經驗!七月份的媽媽寶寶雜誌一定很精彩喔!大家敬請期待,還有影音專輯也別忘鎖定喔!  ^_^ 

自我介紹中.jpg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