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和 小襪.jpg Zach 和 小娃.jpg  

明明就是小小藥丸膠囊,但無邪的眼神(一隻眼也很強)再加上無辜的笑容,卻強力攻占了我家Zach和Luke兩少爺的小小世界。

於是,我家的廚房有了小小兵飯糰(下次分享,可愛又簡單),還在Luke的百般懇求下增加了小小兵玩偶(上圖左,咖啡色的無辜小兵),這一群膠囊就這樣一點一滴攻占了我家的小小空間。

通常,一家親子觀光工廠很難令我造訪二次,但這次吳福洋襪子故事館的嶄新活動卻讓我破了戒。是什麼新活動呢?天啊!居然推出“小襪兵DIY”啦!這麼切合小朋友市場需求和心理需求的活動,怎麼能不參加?再怎麼樣愛小小兵,都沒有自己做一個全然屬於自己的小小兵酷吧! 

傷心的小兵.jpg  

一開始的活動,小朋友就必需要學習如何認識製襪機(我家的小小兵很哀怨,主人快要有新歡了)

 

努力計數中.jpg 垂重物.jpg  

穿好線小朋友就必需自己學習計算織襪的圈數,還要隨時改變垂吊物的位置,讓毛圈隨時能夠有重物拉下,維持一定的力度。

教學篇.jpg  
完成襪套的製作後,我們啟身移往第二間DIY教室開始為小小兵加上獨一無二的五官。
貼五官中.jpg 塞棉花.jpg
 將襪套塞滿棉花,再組合上獨特的五官,小小襪兵就完成囉!

自動化廠.jpg  
除了製作小小兵外,在這個很特別的襪子故事館中,小朋友還能透過專業解說,認識襪子製造的每一個過程。

歷史.jpg  
當然囉!關於襪子的歷史和小常識也都能一併在這一次的小旅程中充份獲得!

大電動 .jpg  
做完了襪子,還可以移師電腦區進行另一種與襪子的互動:襪子電動! ^_^

說到底,小朋友能夠自己做出心目中的小小兵真的是一件酷到底的事!在商場上,大家只能花錢購買做好一統性的小小兵,但是在這裡他們卻可以從線圈開始,一針一線做出自己心目中的小小兵,要笑臉(有)有生氣的(也有)有怒怒(也是有)!經過這一個下午的手作,大家都創造出自己腦海中想像的小小兵啦! 

美麗女主人.jpg  
最棒的故事館女主人,Hannah Tam始終如一的笑容,並不時在課程中幫助孩子關鍵性的一把,讓大家都能信心滿滿的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小兵! 

 

吳福洋襪子故事館相關資料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工二工業區工九路3號

襪子故事館 DIY 課程
預約專線 02-26035008

平日周一至周五|10人以上可預約時間開課 
周二三場次 15:30
周六日場次 10:00 / 13:30 / 15:30 
( 課程時間約60分鐘 DIY教室可容納約40人 )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