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Family.jpg

2017年初,是如此擔憂著會失去生命中的一位小天使,她是我的婚禮歌手,NBC的傑出女主播,善解人意的小妹妹,家族裡的女悍將之一。

生命中第一次如此擔心著親近的人會離我遠去。尤其,是在生命本該綻放最美花瓣的時刻,太驟然,也太令人心驚膽顫。

這也是第一次驚覺命運的安排是不會按圖索驥,也沒有順序可解。

就在她婚禮的前夕,上天給了個最大的人生挑戰,淋巴癌! 

這一年,每一個愛著她的人,在世界各地穿著為她訂製的衣服為她加油打氣! 然後,堅強的她撐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治療,就在家族歡慶她的康復,全都飛往舊金山參加她的婚禮之際,原本健康的外婆卻突然病危。於是乎,大家又在婚禮結束的那夜匆忙返台見外婆的最後一面。這一切來得太突然,太難以令人接受!畢竟,外婆,她始終都是家族中的勇者!上天讓家裡的小勇者繼續與我們同在,卻那麼急促地帶走了另一位戰士! 

16836549_10155019062871506_8805216777878773172_o (1).jpg

2017年家裡的每一個人都經歷許多,2018年的第一天,我的小天使來到維也納拜訪我們。雖然,我們已經七年不見,但一起長大的情誼卻能讓我們在見面的第一刻就好似不曾分開!

重逢的那一刻,我們緊緊擁抱,淚水不曾停,這一年太多太多無法言喻的經歷我們共同度過,即便分隔如此遙遠,但所有一切,我們都一起走過。

深深相信,2018 我們都會更堅強,平安健康的好好度過每一天! 加油! 

Carl Jung:
快樂不賴獲得,快樂是一種技巧。快樂是你在每一刻所做的選擇,選擇如何體會當下時刻,快樂不是忽然有一天你會到達的一種境地。
有多少白天,就有多少黑夜,一年之中,黑夜與白天所占的時間一樣長。沒有黑暗就顯不出歡樂時刻的光明。失去悲傷,快樂也就無由存在了。

更多關於Stephanie的故事: https://therefract.com/you-have-can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