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月十七日是屬於愛爾蘭、屬於綠色的St. Patrick's Day。也正好遇到兩個孩子在家悶了快一個禮拜,於是我們決定用簡單的美工,一起來慶祝這個節日。在這個節日裡,最重要的代表標誌就是Shamrock酢漿草(三葉草),據 第五世紀時將基督教帶入愛爾蘭的聖者聖派翠克他從威克洛上岸後,當地憤怒的異教徒企圖用石頭將他砸死。St. Patrick 臨危不懼,當即摘下三片心形葉子的酢漿草(Shamrock),形象地解釋「神、耶穌、聖靈」三位一體的教義。他雄辯的演說使愛爾蘭人深受感動,接受了St. Patrick 的隆重洗禮。

仔細觀察三葉草,其實它就像三個愛心合併而成,於是孩子們決定用綠色愛心加上梗就成了最棒的作品。今天,我們分別在桌上和餐巾紙上下功夫。不消半小時就成就了充滿St. Partick's Day巧思的桌面佈置。

IMG_2833.JPG

 

IMG_2763.JPG

餐巾紙上的三葉草是用色紙加上綠色原子筆畫出的梗組合而成

St Patrick's Day: Tablespace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