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and Books
座落於Coral Gables的Books and Books書局,一直以來都是以人文書局自居,每週定期舉辦各項讀書會、新書發表會、簽名會,更深入當地與社區文化做結合,讓它與商業導向的Barnes and Noble或Bordes有了完全不同的區隔!

住在這個城市好久了,也默默地加入Books and Books的Mailing List許久了,總是沈溺在電腦的另一端想像自己有機會參與一些有興趣的主題活動,看著寄來的Brochure、Email,簽書座談會夾雜著作者進一歩的往談,似乎總能讓讀者更貼近書籍主題!

終於,終於,今天有緣一窺Books and Books的面貎,還見識到
BETHENNY FRANKEL的簽書會( highlights her healthy lifestyle as one of the stars of The Real Housewives of NYC on Bravo. With Naturally Thin (Fireside Books, $16) she serves up a book for a healthier and thinner life.)

但最最最令我感動的一幕是在小孩的書房裡,Zach拿著喜歡的書,膩在Oldpa身旁,專心地聽著Oldpa講故書的這一幕,在靜默流動的音樂中,此刻父子的這一幕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我想,這就是書籍的力量,這就是電視無法傳達的互動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