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台第二天就在健身房開始有了無限驚奇,難得輕鬆回台當然要去健身房好好舒展身心,才剛踏進就聽到有人大喊「宋雅雯」,聲音之響亮好似怕全棟樓的人聽不到,抬頭一看,竟然見到一種奇異生物,一種不老妖精。我的天呀,他是我大學同學嗎?他是那個比我大好幾歲(換算起來該是年近四十)的同學嗎?啊真的是咧!但可是...為何...他看起來比我還要年輕?為...什...麼?Anyway,能夠巧遇他也真是開心,雖然大學算一掛的,但從畢業後就漸漸在人群中失去聯絡。

有效率的我們,繼久別重逢的第一次後,馬上就辦了一次小型同學會,屈指算來從當年一起坐在講台下迄今,我們這些人已經有十一年不見。但開心的是即便這麼許久不見,聚在一起一下子感覺就回來了,當年的熟悉感一下子又上心頭,當年所有的回憶與糗事又再度全部浮現。這該是年輕時交好朋友的好處,當時的我們年少輕狂,友誼總是無所保留的付出;即使現在的人生裡也幸運的遇到許多的有緣人,但總有一段過去要補足。


從同學會後回家,又恰巧見到新聞裡公佈我們那時的系主任成了新任的教育部長,而新的內閣名單裡又有許許多多政大畢業的閣員,一下子政大幫就成了新聞頭條,也讓我的今夜過得很政大!

夜深了躺在床上,腦子裡竟然浮現一堆大學時的對話和疑問,有些很奇怪的怪語錄是到現在都還無解的,這幾天可要上網去找一些朋友好好問個明白!有些怪問題留了十一年都還沒有問,這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