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應該要好好反醒一下,愈來愈不像原來的自己,愈來愈容易被打敗,愈來愈不能輕易鼓舞自己來個好心情。

這一陣子Oldma自己的身體總是欠安,前幾天又聽信Oldpa小孩穿少一點比較強壯的說法,竟然就讓寶貝涼快地逛街,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當時真是鬼迷心竅,才會放棄自己媽媽的直覺,耳根子軟到信任Oldpa最不專業的意見。結果,就因為我的愚蠢,害得Zach鼻水直流,淚眼汪汪,睡覺得因為鼻水倒流還會不舒服地咳。看到他那麼不舒服,我總是滿心愧疚的跟他說對不起,跟他說原諒媽媽好不好?而最最善良的他,也總會用濃濃的鼻音跟我說「好」!這真是讓我更加難過。

再加上自己這幾天也總不舒服,真的沒有什麼力氣替他變花招,煮好料的,每每只能來個隨意稀飯、炒麵條,只能做到基本的每頓飯都一定有肉有菜,至於趣味性和好吃度恐怕就大大被犧牲了!還好,少爺依舊秉持他的好脾氣和不挑咀,Oldma煮什麼他全部接受通通吃光。但我的心理還是頗為愧疚,又要跟他說對不起啦!

最累的事總是一起到來,再加上正值歲末年終,正是Oldpa最為忙碌時,晚上Zach都快入睡了,Oldpa都不一定趕得回來跟他說晚安。最近很沒有用的Oldma在內心裡特別需要Oldpa的陪伴,覺得自己帶Zach一整天沒有Oldpa回來一起加油,都沒有動力好好給Zach有品質的每一天。

說著說著就覺得自己真是該被打屁屁, 快樂是自己找的,本來就不是任何人可以剝奪的,怎麼可以輕易就覺得很灰心,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每天醒來都要記得要給Zach一個最真心的微笑,要在心裡給他一個承諾,Oldma今天也會讓你一整天充滿快樂和歡笑。好,就這樣說定了,睡覺去吧,套句郝思嘉名言,明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Oldma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