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昨夜整理家務到一點多,但整齊明亮的空間卻讓我心曠神怡,也或許這樣的正面力量,讓我昨夜好夢連連,不記得夢境的細節,但卻記得夢裡的我做了好多的好事,多了平常少有的無比正義感無私心與無邊無盡的愛心。

DSC01205 今早,就在這些好夢帶來的快樂中,帶著笑意醒來,而且是在兩個小鬼起床前就自動清醒。我相信,這些夢的正面力量一定能夠給予我積極喜悅的心過一天。

我期許今天能夠做到溫醫師一再告訴我的,對孩子的一切要 Soft but Firm!這些日子,我一直有做到Firm,但每每總會失卻該有的EQ,音量莫名就大了起來。期許要用更多的溫柔與更多的溫暖堅定來教養兩個孩子,此刻的我想起書中的片段,「孩子小時要給他們深根,長大後要給他們翅膀」在跟著我們搬遷的日子裡,儘管我們無法確定環境的安定恆常,但卻一定要給他們一個安定的家去面對外面的世界,讓他們能夠從家裡得到力量,而我也期待他們日後長大,能夠有比我更高更成熟的智慧來處理一切,對面對人生的挑戰和難題。

神啊!請你給我足夠的力量來貫徹這一切期許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