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 Network的節目是我每天最常收看的頻道,老公每天回家不管是開臥室的電視、客廳的電視,開機的頻道永遠是第六十台的Food Network Chanel,連書房電腦中的電視放映軟體一開機竟然也是這個頻道,這常令他覺得真是太誇張了!

這頻道中的節目有一個Rachael Ray「30 minute meals」常令我覺得不可思議,她總標榜所有的食物應該在三十分鐘內完成,這對慢條斯理煮飯的我而言,似乎是天方夜譚,總覺得有工作人員在幕後幫忙,要不然就是她在亂煮,光是切個肉洗個菜就不只三十分鐘了。但自從有了小孩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可能的。我竟然也能夠在三十分鐘內完成二菜一湯的晚餐,任何超過這個時間的膳食都不被我兒子允許,因為他會用深情的眼淚和可怕的哭聲讓你放棄繼續料理的動力和可能性。

今天更神了,平常做個蛋糕都要搞個二小時,量麵粉、砂糖、攪拌等功夫就花了大把時間,但今晚要去朋友家的PARTY,大家對我的甜點早有期待,為了不讓大家失望只好拚了,竟然...竟然...竟然在半個小時內也能做出一個巧克力蛋糕。剛將蛋糕送入烤箱正好趕上少爺第一滴眼淚落下。原來我也能成為Rachael 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