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回臺灣跟大家聚聚,最近一有機會就捉住時間和大家在一起,或許是真的太久沒有在一起,原本一群穿著牛仔褲T恤的毛頭小子,再次聚首,個個都已成家立業,不但攜大帶小,也各自在不同領域上有很傑出的表現,這麼大的轉變還真令人不禁訝異時間的鉅力和人世的變化!

人生有多少個六年容得我們這樣跟朋友分離?再過六年,是否還有這般幸運能夠再邀得大夥共聚一堂?如此這般一想,不禁覺得跟著外派漂泊的日子付出真是大,儘管,大家都羡慕著孩子增長了見聞,似乎有了更大的世界,但我們卻不知犧牲了多少親情與友情相聚的溫暖時光!

不過,不管如何,都下定決心要好好珍惜在台灣這三年的時光,讓一場場家宴成了一場場的佳宴!不知未來會如何,此刻的我們也只能緊捉住眼前的時光!

今天就用這幾道新菜餚與朋友們度過歡樂的一個夜晚:

Smoked Salmon with Apple Capers
前菜: 煙燻鮭魚搭配青蘋果酸豆,再佐以剛烤好的麵包!


Three Cheese Potato Gratin
蔬菜:三起士焗烤馬鈴薯

 
Chicken and Shrimp with Chimichurri
主菜:香煎雞胸鮮蝦佐培根香草沾醬


薄荷酒漬小蕃茄


Dessert 1 : Berries Cheese Tartlets
甜點一:莓果起士餅


Dessert 2: Berry Meringue
甜點二:莓果蛋白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