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天發現你的存在,當媽媽看到驗孕棒上的二條線時,真是不可置信,頂著大太陽又衝去屈臣氏買了好幾個不同品牌的驗孕棒(媽媽都快變成驗孕棒達人了!),結果出現的全都是二條線?!連媽媽的臉上也有二條線了!怎麼可能!你爹爹不會那麼猛吧?那以後要叫他「猛哥」了!不死心,再用力衝去婦產科,哎呀,看到醫生臉上的笑容,該不會.....沒錯!媽媽的肚子裡面有你了,雖然你只有一個星期大,可能你只有0.1公分,可還是紮紮實實地存在著!

還記得打電話給在辦公室忙得不可開交的爸爸,「親愛的,我懷孕了!」你那個呆呆的爸爸,很配合演出的呆住三秒,好不容易才蹦出一句「喔!恭喜你!」什麼嘛,你真的呆住了嗎?什麼恭喜我,好像是我設下的圈套,如今詭計得逞?這位先生,你有沒有搞錯呀,這件事情你也有份,我也是被嚇到的吔?不過,這些想法都只是我當時心理的OS啦!我想你爹也被你無由的出現給嚇傻了!

從一開始以慌亂的心情知道寶寶你的存在,到今日天天乖乖待在家裡,跟爸爸分開,只為了能夠陪你平安度過寶寶生命最初的三個月,媽媽的用心不知道寶寶有沒有感受到?只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地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這樣媽媽忍受每天莫名的超高體溫,戒掉最愛的咖啡和葡萄酒的代價也就值得了!其實好像也不能說是戒掉,我想是寶寶你不喜歡咖啡吧,以前每天二杯咖啡的媽媽,最近竟然聞到咖啡味,就算只是咖啡餅乾都會胃口盡失!不過,還好媽媽可是一點害喜的狀況都沒有,每天還是能夠健步如飛,謝謝你沒有帶來不舒服,媽媽有的只是愈來愈好的胃口!哎呀呀!三個月不能運動再加上好胃口,不知道你會讓媽媽增加多少驚喜的公斤數,怕怕呀!

第一次實實在在覺得生命的神奇,就這樣全家人開始了「期待的旅程」,就這樣開始了醫生說的「懷孕:華麗的探險」,希望老天爺能夠保佑一切平安,我和爸爸說好了,我們會好好守護你的!期待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