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天底下的貪吃鬼不只我一個!

從Food Network電視上早就聽聞Paula Deen和她的兒子在Georgia開了一間「
The Lady and Sons」餐廳,不過直覺總認為該是開在像Atlanta那樣的大都會,直到這次決定前往Georgia州,想說上網查查看餐廳在哪?哈!竟然就在我們要去拜訪的Savannah!既然如此,怎能不去參拜!

為了不白走一遭,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就打電話去預約,但竟然不能接受網路或電話預約。中午的座位從早上九點半開始接受現場登記,而晚上的座位則是下午三點半開始登記。

星期日中午到時服務台的小姐告訴我,餐廳一整天全部滿座,這生意未免好得離譜!饕客如我怎能輕易死心,星期一一早,我們可是全家早起,八點半就在餐廳外守候,但....前面竟然有一堆更道地更努力的饕客,上前一問,最早的竟然早上七點就已在餐廳外非常有毅力的等候。幸好,我雖非第一,但卻也如願地在九點四十分登記到我希望的午餐時段「下午一點」!接著全家人就輕輕鬆鬆地前往Wormsole參觀南方莊園。

這次等待的經歷倒是令我見識了美國人是多麼地會做生意,Paula Deen很聰明的在餐廳旁開了一間廚具用品店,排得不耐煩的人們,多半會輪流進店逛逛,當然也就或多或少有所買獻。而Paula的一人得道,似乎也讓全家一起昇天。先是在店裡可以看到Paula老公,那位船長先生賣的咖啡豆(走船人跟咖啡豆有什麼關係呀?不解),而TravelGuide裡還有Paula哥哥開的Uncle Bubba's Oyster House,還有她表妹開的蛋糕店。而在她的網站上更有和旅行社的合作案,讓你可以遍遊Savannah又能吃到美食,反正就是一網打盡,全面性地提供你各式服務!真是佩服佩服!

經過長久的等待一切都頗值得,這裡的午餐提供的是Lunch Buffet $ 12.99,菜式不多卻都是最道地的南方食物。有她最出名的炸雞、烤雞、玉米粥、Pecan派等。當然囉,我還另外點了NEW YORK TIMES推薦的Crab Cake。她的Crab Cake和一般外面賣的大不相同,不但份量不少,更在烹煮的過程中加了不少辛香料,That's the reason different. 老公回家後還不斷想念著那好吃的炸雞,看來我又要上FoodNetwork的網站,查查她的獨家Recip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