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Zach出生到現在(二個月),除了一開始的B型肝炎疫苗外,似乎都沒有再打過什麼針。今天是他滿二個月的日子,也是備受考驗的一天,因為要去打疫苗了,今天要打的疫苗可多了呢,有白喉、百日咳、破傷風、B型肝炎、小兒麻痺、B型嗜血桿菌疫苗!在前幾天Zach的媽媽就擔心不已,因為聽說打完疫苗有可能會有發燒的可能。

壞心的醫生打針前還對Zach說,是你爸媽要我讓你痛痛的,不關我的事喔!真是有夠........

這張照片是小子在嚎啕大哭前的快樂留影,診所的冷氣很強,怕他冷冷,於是他爹就把他包成這付德性,是很可愛啦,但後來的他可就慘了,果然如同預期,一回家就開始發燒,燒了一整天呢,可憐的他可是吃不下睡不著,當然啦,他娘更可憐....想睡沒得睡....想吃沒得吃!抱著哭得沒聲音的Zach還得輕聲安慰...有抗體了  有抗體了   好舒服喔  好舒服喔...我想他心裡的OS一定是「哪裡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