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的胖胖好像開始會認媽媽了,一早起床見著我的臉都會衝著我笑,隨便逗逗都能大笑;但哭的時候也非要我抱不可,要不然就給阿公阿媽來個絕地大慘哭,哭聲之驚人與淒厲實在令人不敢領教。原本我還不相信他會認人,歷經多次實驗,原本在其他人愛的懷抱中依舊大哭的胖胖,一到了我的懷裡哭聲立刻停止,就算不張開眼睛都能靠著味道認出娘親的味道!雖然,我一直搞不懂自己身上究竟有什麼味道?而且最神奇的是...我出門時還會準備哺乳墊給我娘,讓她抱胖胖時帶在身上騙騙他,但依舊無法逃出胖胖銳利的嗅覺。

重點來了,這二個禮拜我家胖胖可能是太會認人了,給其他人抱時總是嚎啕大哭,導致吸入大量空氣在肚子裡,結果咧就嚴重脹氣。前天晚上的徹夜未眠可把我嚇壞了(嚇壞的原因是....我怎麼又回到滿月前每一個小時就得起來抱小孩不得安眠的日子,更慘的是...滿月前的兒子才二公斤多,現在可是抱著七公斤多的兒子不得好眠,睡眠不足不消說,嚴重的腰酸更是令我難以消受!),隔天一早也顧不得端午佳節的肉粽美食,快快帶兒子去醫院,一照X光,沒想到整個腸子都是空氣咧!可憐的胖胖,一定是很不舒服才會哭成這樣!

唉!就這樣不舒服又會認人的胖胖,又將我打入坐月子時的惡夢,成天抱著他手酸、腰酸又睡眠不足,覺得自己再度成為年度最佳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