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似乎是Baby發育的里程碑,自從滿六個月後,Zach的活動力大大提昇,動來動去就像個可愛的野孩子(影片)般,但到底變化有多快呢?早上才剛發表這文章,傍晚又有了新發現,害得媽媽又得快快上網修改文章,從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來BABY的變化真的就像坐火箭一般,最近的新發現包括:換尿布老是東轉西爬:喜歡游泳(影片);吃奶奶時一有聲音就會東張西望;開始會長距離的爬行(影片),在床上的行動力和範圍也大增。呵,這讓我想到上禮拜的小故事,話說我正在廁所忙,他老爸則是在床上跟他玩,想說要來跟我講個二句話,也不過三秒鐘就聽見一陣嚎啕大哭,轉身一看兒子怎麼不見了,衝過去一瞧這小子已經躺在地上,臉可是嚇得一陣青一陣白,後來那早上再怎樣也不肯躺在那張床。哈!這是不是叫惡人沒膽呀?

生活作習也越來越規律,晚上十點鐘睡,早上快八點起床,一天嗯嗯三次(老媽好羡慕喔!),早上睡一次,下午睡二次(老爸好嫉妒喔!)。

食物的選擇也增多了,昨天小兒科醫生終於允許他開始吃副食品了。因此早上的米粥和下午的蔬菜泥就成了他近日的課題,希望他的腸胃可以適應無礙,這樣媽媽搞不好可以早點脫離餵母乳的生活,再次快樂暢飲咖啡、美酒,期待咧!

還有一件超了不起的大事,是下午的新發現,他下排長了第一顆小門牙(六個月又十天)!等一下可得快快告訴台灣的阿公阿媽們,大家一定超開心的!

昨天又去注射六個月的預防針,很奇蹟似地,沒有發燒吔!
體重:17 lb 4 oz
身高:27 inch
頭圍:17 i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