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Dear Zach寶貝:

隨著時間的增長,小小的你才不過一歲半就已經開始了有自己的想法,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無限的驚喜,原來小寶寶能為生活帶來這樣多的色彩與樂趣。生活難免會有不快樂,但你卻是7-24無限地給予我快樂,謝謝你!

早上起床時,如果Oldma比你早起在樓下準備早餐,小小的你也會開開心心自己下床,等在樓梯口,大聲叫「媽媽!」等著我開門帶你下來吃早餐;如果Oldma不小心睡晚了,就會有個小天使用滿嘴的口水,送給我好多親親,甜蜜的口水攻勢總讓 Oldma不得再賴床!

而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歲月裡,日月朝夕相處也讓咱們建立了不少默契!不用言語的「默契」、從內心深處能夠明白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的「默契」真的是全世界最甜蜜的相知。媽媽每每去找麥當勞叔叔買她最愛的沁涼香草拿鐵時,你就會在DriveThrough的Order窗口開始用力叫「媽媽」,然後小小的手手用力比著「果汁」的手語,要媽媽別忘了幫你點杯兒童牛奶或你最愛的蘋果汁。還有一上車,你就知道Oldpa最喜歡捉弄你,一定不會順你的意,撥放你最愛的Momo歡樂谷歌曲,這時你就會用百試百靈的方法,用最最最甜蜜的聲音叫著「爸....爸」,等到他心花怒放的回過頭,你就會迅速地用雙手比出mm,然後再可愛地叫著MOMO,讓Oldpa不得不自動放棄車上的音樂選擇權,再次聽著已經聽一百零一次的MOMO歡樂谷!

而傍晚的時刻也是你最開心的時光之一,每每到了太陽快要下山時,你就會守在窗前等著熟悉的車影,一旦見著了Oldpa的車車,就會老遠開心地用力揮手,又蹦又跳,讓Oldpa天天都想快快回家,回到有Zach和Oldma守候的家!

還有好多好多的甜蜜回憶,一次的Blog創作似乎已被甜甜溢滿,看時間你也快午睡醒了,該去準備你的點心陪著你一起度過Sesame Street時光了!下次再寫信給你,告訴你我們有多愛你!

Old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