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聽到肚中Baby清楚而堅定的心跳聲,每一次的聲響似乎都在與母親做最深刻甜蜜的情感連結。最近幾次的產檢都只有做最簡單的嬰兒心跳檢測,除了確認嬰兒活發健康外,我覺得反而在情感方面的感受和收獲更深。今天醫生也宣佈肚子裡的小寶貝已經邁入五個月,五個月?那代表他應該至少有二十公分了喔,而從前二個星期起也開始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在肚子裡面的翻滾和踢腳腳!

這是Oldpa和我期待已久的第二個小寶貝,很乖的Baby跟哥哥Zach一樣,並沒有讓我在懷孕初期有什麼不適,照樣吃的飽睡到好,想來也該是個乖孩子! 所以囉!好不容易的胎動和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才讓當孕婦的我感覺到自己真的懷孕了,肚子裡的是一個新生命而不是我懷疑很久的贅肉,哈!

在這個周末去Orlando的路上,看到好多Lake結尾的路名,不知何來的靈光剎現,「Luke」這個名字就閃過腦中,馬上徴詢一旁專心開長途車的Oldpa,兩人唸著這個名字,跟Zach一樣以【K】發音結尾,「Zach and Luke」聽起來相當順耳,又打電話給在加州的表妹們,問一下這些ABC們的意見,看看會不會有好笑的Nickname。呵!電話一頭傳來一致的同意票以及Luke一名的解釋:Luke means the bringer of light :) The Latin name Luke means - a form of
Lucius. Bible: companion of Saint Paul and author of the third Gospel of the New Testament!

肚子裡的寶貝Luke,爸爸媽媽對你的要求不多,只希望你能夠快樂健康的長大。我們也希望得到好多好多愛的Zach哥哥,能夠把愛傳遞下去,而在愛中長大的Zach到現在都還是個超級快樂愛笑的孩子(笑點超低,笑聲超多,笑起來眼睛都會瞇到不見),我們好希望你能把你的快樂帶給弟弟,讓這個家庭繼續充滿好多好多的笑聲,雖然這樣Oldpa和Oldma的魚尾紋會加速遞增,呵!但不管我們一家身在何處,都希望我們是很相愛和歡樂的家庭,也希望Zach and Luke能夠真的感覺到你們是在愛中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