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新聞就是好新聞」,這句話套在以上圖片可就完全失靈!上面的圖片是我和Zach去參加社區公園兒童繪畫課的留影!自從我們來到Miami貴寶地後就發現,這裡的人們可是將Latino愛熱鬧的民族特性在各個節日活動中發揮至極,大到聖誕節,小到復活節,甚至連跟他們一點也沒有相關的St. Patrick's Day,通通都要大肆慶祝一番!除了大節小日外,平時他們的各項組織或社區機構更是積極舉辦活動,身在其中的我們很難推卻這一波波的熱情邀約,上面的圖片就是我們參加了每周一次的兒童繪畫課見證。

就舉最近快要到的復活節為例吧,光是社區俱樂部便舉辦找彩蛋活動,大人小孩都可以參加,還有小兔子會和小朋友玩樂拍照;而Doral Park (EGG stravaganza 4/4)更是將在當天埋下上千個彩蛋讓大家找個過癮;還有Miami Seaquarium (EasterEggHunt 4/10-12) and Miami MetroZoo(GreatZooSafari 4/11-12),更不用說兒子天天去上課健身的My Gym or Gymbore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