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 LUKE 2 MONTHS
WEIGHT: 14 POUNDS 3 OUNS (6.43 KG)  93%
HEIGHT: 24 INCHES (60.96 CM)                75%
HEAD: 15 3/4 INCHES (39 CM)                   50%

人胖五官真的就會變糊,大人小孩皆然,上圖為最佳佐證,左邊系列為Zach二個月打疫苗時的照片,右邊則為Luke今天去打二個月疫苗。一樣都是我生的,Size差很多,五官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一個像是氣球被充飽飽般漲了起來!

除了外貎以外,兄弟倆的個性也漸漸開始有了雛型。光是從歷往相片就可以發現,哥哥Zach每一張相片都是笑臉迎人,弟弟Luke則是較難捕追到微笑鏡頭。但哥哥可能是提早一個月出生,當時腸胃系統還沒有完成成熟,我還記得他常吐奶吐得飛遠,總嚇得我打電話跟醫生求救,相對而言弟弟則是不太常有吐奶的情形發生。但在養育方面倆兄弟也有著截然不同的待遇,哥哥在滿月後完全是Oldma自己帶,7-11與他朝夕相處,自然全以親餵伺候大少爺,吸食的奶量不得而知,但他卻是吸得又快又好,而小少爺此時依然有阿公阿媽在一旁,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以瓶餵母奶的方式吸食,所以親餵時會發現他吸食的力道不若哥哥強,而且時間都要拖好久好久(半小時)才會滿足,但若以瓶餵,兩個月大的他每次都可以完成110cc以上的奶量,每隔三小時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