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 @ Miami
跟美國其他地區比起來,Miami的萬聖節應該是最不一樣的,怎麼的不一樣法,我想該說是特別「溫暖」。當外地落葉繽紛,此地依舊綠意盎然,陽光普照,熱到最高點。於是,在這樣的氣候下要穿上整套的Custom真的有點辛苦(揮汗如雨),Oldma只好因地置宜,簡單幫Zach買個最可愛的海盗帽再搭配他原就有的虎克船長手勾和海盗望遠鏡,就成了今年輕松(Oldpa荷包也輕鬆)又符合他夢想的海盗角色。而才三個多月的小Luke我們還是決定讓他待在家裡,吹冷氣穿Arial阿姨給的南瓜裝。
二歲八個月的Zach是第三次在Miami度過萬聖節了,比起之前要爸媽抱著要糖,今年他可是過得非常宜然自得,跟著軒軒安安姐姐會逐戶敲門,大喊Treat or Trick,去參加警察局辦的萬聖節Party時,還會指著不同面具逐一解說他們的角色,這是灰姑娘、那是白雪公主、巴斯光年....。
一定要提的是Luke最近成長茁越,值得紀錄一下

Luke三個半月:
8公斤(哥哥六個月時才達到這個境界)     
很容易被逗笑      
狂流口水      (老大不太有流口水)
一次喝奶量達150cc      (哥哥都是親餵  無從得知奶量)
打Hicup超容易      (哥哥太早出生  超難打出)
大大時間很固定(聲音響到不行  比大人還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