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ch的好朋友生日,這個好朋友可不是一般的朋友,他不但是我兒子Play Date的玩伴,更是Zach收集Animal Kaiser的啟蒙老師(對,從此我兒日日夜夜都有帶著卡片收集簿同行)。有鑑於兒子對他的重視,這會兒YiJun生日想要自己做個生日蛋糕,阿姨我當然要替他想個點子,來個又簡單又好玩的蛋糕囉!

想來想去,貝貝(他家的倉鼠)蛋糕太難了,做出來恐怕也很嚇人(吃老
鼠蛋糕?),好在他生日派對辦的地點主題性明確,就在Port of Lost Wonder,既然又有海盜船又有金銀財寶,那我們就來個海盜蛋糕吧,整體性強極了吧!

作法:
1. 先烤二個分別是八吋及九吋的巧克力蛋糕。
2. 依照Bakelifesweeter.com中提供Pirate的版型裁切蛋糕即可! 
3. Icing則可以準備二種顏色,一是巧克力(海盜帽),二是白色(海盜衣服),並將這二種顏色稍為混合,就成了第三種膚色(海盜臉)。
4. 裝飾技巧:
    海盜眼睛:只要有棉花糖剪一半,上面就再加藍色mm即可。
    眼罩:巧克力餅乾。
    眼罩的束條:任一種紅色水果糖條。
    其餘的衣服就可以任意發揮囉!


           
圖1:一夥人七手八腳將溼料混入乾料      圖2: 姐姐好整以暇的攪拌著,二蘿蔔頭一楞一楞看著       圖3:入模        


       
圖4:照版型切割                                        圖5: 海盜原型                                            圖6: 開始上Icing的海盜


待宰的可憐海盜,海盜呀海盜,就告訴你不能做壞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