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暑假,暑假,小朋友最喜歡暑假了,中午就可以回家吃飯,下午不但可以走訪各個好玩的展場、博物館、公園,還能看電影,或留在家好好做幾道超棒點心。打開冰箱,滿滿都是為了他們長時間留在家裡而準備的水果(家裡的二個寶貝都是水果控),所以就連甜點我們也要搭配著滿滿的水果才是兒童甜點之王道,這個莓果蛋白霜就是從這樣的原理來的,至於做法,兩個兄弟只能以“簡單到爆”來形容。



蛋白        3  個
砂糖       3/4 杯
塔塔粉    1 小匙
鹽          1/2 小匙
香草精    1  小匙
作法:
1. 蛋白加鹽打發。
2. 攪拌器調至中速,一次一大匙,慢慢加入糖。
3. 再加入塔塔粉  香草精。
4. 一直蛋白一直打到可直立而不會掉落。(圖一)
5. 放入擠花袋,在圓形面積中的烤紙上把蛋白擠成小杯狀。
6. 放入預熱160度的烤箱,烤1小時,時間到後關掉電源,讓蛋白霜在烤箱中緩慢冷卻二小時。
7. 烤好的蛋白霜,上面加上鮮奶油,再鋪上烤好的莓果(後註),就是酸甜動人的莓果蛋白霜!


應該是直挺的蛋白,Zach硬是要挑戰不可能,把它硬晃下來(氣)


看到哥哥耍特技 弟再度發出崇拜的讚嘆聲!


準備送入烤箱的蛋白


烘烤香甜莓果:喜愛的莓果1杯,加入1大匙糖,1大匙水,送入160度的烤箱10分鐘,中間記得要攪動一二次喔!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