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許久前的記憶,還記得賽珍珠所著大地中的一幕嗎?夫婦倆抱著新得的孩兒,他們的幸福,走出門口突然意會到太多的幸福是會遭到天忌的,於是夫妻倆開始對著孩子說,啊,怎麼會長得那麼醜!不知何故,最近腦海裡突然憶起這二十年前看過小說中的一幕。不過,幸福真的是要小心翼翼於維護的,最近愈來愈有很深的體悟,鬆了一顆螺絲都不可以,每一件事都是要努力經營才會開出最燦爛的花朵。
這幾天心裡掛著事,淩晨二點、三點、四點,看著鐘算計著時間,總是快到天亮才能闔上眼,心情有一點兒盪,有一點兒落寞,還好看著身邊熟睡的天使,總是能給我無比的力量。
除了小天使的精神力量,一早來杯營養加倍的活力果汁,讓我的小使們也能得到最最最實在的體力補給!

材料:
新鮮草莓      1/2 杯
芒果            1/2 杯
原味優格      1/2 杯
白牛奶         1/2 杯
柳丁汁         1   杯
蜂蜜            2   小匙


份量:         3  杯

做法:
1. 將所有水果  優格 和柳丁汁 牛奶  蜂蜜一起加入果汁機打至均勻。
2. 倒入小朋友喜愛的杯子中,盡情暢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