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三年的紅白腳踏車雙人組再度出擊,今兒個一家子在河岸邊騎車(對!我們從新加坡河玩到台北的溪邊,最近走水岸路線!),當雙腳用力向前踩進,汗涔涔也幾乎要淚潸潸地的載著甜蜜的“重”負荷時不禁想到:上天真是最明白人們欠什麼,祂就會用什麼來磨鍊你!

祂深知我的惰性甚深,非常容易安定在同一個狀態就一整個不想動,不想有任何變化。於是呀,我的考驗就是最懶惰整理家務的我,每三年要搬一次家,逼得我不得不大清倉一次; 衪知我很容易在某一個階段就安於現狀,於是硬是要我全面抽離環境,來個全新挑戰!

馳騁在河邊,有微風相伴,這樣的情境似乎真的會讓人格外精神清醒呢!在突然領悟到自己的惰性與被指派的挑戰後,(多麼痛的領悟)前面的路變得更清楚了! 對!上天應該是希望把我訓練成【萬能家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