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PottyTraining的奮戰,心情沮喪的小Zach硬是睡到早上十點才起床。伺候完少爺喝牛奶吃早餐,為娘的才上樓不到二分鐘,就聽到他稚嫰的聲音一直大喊「媽咪」,想說這位少爺又是怎麼了,下樓一看差點笑出來。原來他的好朋友Gabriel站在我家後院的窗外想要進來,而少爺在這一端也急著要快快開門,愈是急愈打不開,就看到二個小人兒對著落地窗筆手畫腳,情景剎是好笑,開了半了沒法子了,只好大聲求救。  

原來是Karin家的水管塞住了,爺爺正在努力修理中,為了不讓Gabriel一直阻撓,只好帶他出門放風,門才一開他就朝我家衝過來!

就這樣我們二個媽媽決定再帶他們去公園走走,反正那麼近,千萬別枉費住在公園邊的好處,地盡其用。最棒的是這幾天Miami開始起風,於是Karin就帶著風箏讓少爺在足球場上盡情奔跑,二個小小孩一起努力放風箏的姿態真的超可愛,有影片為證!「Doral放風箏

這幾天少爺一直唸著Pooh和迪士尼的車車,決定明天再帶他去Disney,放風箏的相關細節和Potty Training的經過下次再報告,現在還是快快睡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