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不是沒有感觸反而是太多了!今年帶著肚子裡活蹦亂跳的寶貝一起過生日,或許是孕婦荷爾蒙分泌過多,或許是今日的氣氛太甜美了,竟然在充滿感謝的心情下哭著過生日!


在地球的另一端過生日,家人、朋友不在身邊,好像孤單了些?幸好,人是那麼容易改變慣性的動物,在不一樣的環境,也會改變需求。在這裡,一切都變得好單純;也或許是心境的改變,來到新環境一陣子了,總覺得一切都是那樣的滿足與喜樂。單純的生活真的是件快樂的喜悅。


32歲的生日我們倆就在歷史悠久的Le Provensal度過,老餐廳的特色就是充滿了人情味與相熟的老顧客,大家吃得從容又恣意(不細細味嚐個二小時,客人是不會離開的,相關美食照片請見相簿:幸福的生日)。最棒的是,店主人見老公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禮物替我慶生,也很熱情的以店內招牌甜點蛋糕為我唱出生日快樂。看到老公的貼心,竟然記得我逛街時無意說出的願望,特地跑去買的禮物,還有店東的熱情,我竟然就唏咧嘩啦哭了起來,此時我的心中真的是只有滿滿的感謝!


突然想要對肚子裡面的小傢伙說,我想,你是幸福的,在充滿愛的環境與爸比媽咪的期待下誕生,這個世界有好多好多的愛等著你來體驗,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喔,爸爸和媽媽已經打造了一個幸福的家等著你的來到。我想,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期待幸福與平安能夠長存,這樣就這樣我就滿足了,這個願望會不會太貪心了些呢?






PS: 這就是我們的SweetHome,歡迎好朋友們來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