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溫暖問候,不論是電話、Email、網誌留言、Message,我通通都收到了!經過幾天的休養和那麼多的問候,神力女超人不再重出江湖似乎也對不起大家!

今天一早真的有力氣多了,不管在心理上亦或生理上,就像永備電池充飽電般。先是搞了個創意中式可頌麵包給少爺享用,所謂的中式就是將麵糰裡加了無限多的葱花和少許的鹽,再拿去烤箱以375度加熱十二分鐘,西式的可頌加上中式的蔥花作法,最重要的是熱騰騰的出爐,讓我又再度得到少爺拍手鼓掌和吃光光的最佳禮讚!

不知何故,每每心情差時就很難有動力做好料,但一旦做出好食卻又可以讓我擁有無限快樂,這就是料理對我而言的神奇之處。有時,做出好食就像好藥能治癒我低潮的心靈,還記得以前在MSU唸書,我常讀書讀到半夜開始做起油飯、咖哩雞,不管餓不餓,暫時放下書本做做飯似乎是平靜心靈的另一佳法!

做完了早餐,唸了幾本書就帶著少爺去Gymboree上體育課,才剛上完又帶著大包小包的郵寄到郵局寄送,哇,果然是佳節將至,又是長長人龍伺候。才剛完成郵局的任務,鄰居Doris又找我去吃好料的,母子倆只好快快飛奔回家。二個女人話太多,搞得少爺吃到想睡,二分鐘的歸程,少爺又睡著了,時機正好,我順便將許久沒有大掃除的房子整理一番,還洗了一堆被我視為顏色不夠潔亮的褪色衣!還有喔,這段少爺的午睡時間我還用力小小準備了晚餐和少爺的點心。還好動作夠快,五點一到鄰居的Josh和Gabrie就來敲門叫少爺起床玩樂,就這樣少爺就一手拿著奶奶一手拿著點心快樂出航去~!

經過雜七雜八的交待,我想,做了那麼多事情的我真的好了。還好有朋友,謝謝大家,希望神力女超人永存不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