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交淡如水?Sorry,我的人生哲理裡好像容不下這一套說法,是好朋友就該常常聯絡嘛!所以囉!十年前同為食神拍檔的我們竟然相隔二年多不見,這真是太神奇了啦!雖然常常打電話聯絡,但卻同在美國而不能相見!還記得上次見面是我大著肚子特地開三小時車程到Orlando只為了跟小Shanchu吃個晚餐,這一相隔肚子裡的小少爺都已經二歲了,而我的肚子裡也又有了另一個少爺!

很高興看到小Shanchu還是跟以前一樣善良樂觀,沒有被險惡的世事折磨到變邪惡!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剛才看一篇文章,內容寫得真是好,人生的改變是避免不了的,但端視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調適!我最近也常用這樣的心態勉勵自己著!

但願樂觀的人永遠樂觀,快樂常伴,無論相隔多遠天涯海角,我們要一直互相鼓勵勇敢地走下去喔!

圖左為小Shanchu,圖右為有情有義特地來告別的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