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終於看到實質成品,我們的書終於出版了!很感謝出版社一路來的體諒,為了不影響孩子們的正常作息,出版社遠從臺灣派人來到新加坡進行拍攝事宜,為了讓孩子不要太累,拍攝其間他們依然照時間上學、吃飯、睡午覺。當出版社將這本熱騰騰的書以快遞“飛”快地寄到新加坡時,拿著這本書心中滿滿的感動呢! 沒想到當初只是單純的想要紀錄與孩子共享的生活時刻,今日竟然能夠被出版為書,而整個編輯部對這本書所付出的心力,更是遠超過我的想像,色彩格外的豐富,可愛的插圖,整本書就像是食譜版的童話繪本。


我想呀,來日當孩子們長大,這本書紀錄著他們這段時間與媽媽共度的時光,當那時他們再度回憶此刻,心中該是有很多的甜蜜吧! 非常謝謝這段時間在我身邊的朋友們,雖然,這本書的出現對你們來說是個Surprise,但是正因為身邊你們的存在,總是讓我的生活充滿許多的正面力量,正因這些良善的力量,才能讓我們有動力創作出一道又一道的佳餚,真心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