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發現,以孩子玩廚房的主題照片中,除了調理食物的進行圖片外,更多的是兄弟的親密互動。在孩子玩廚房的過程中,小小的他們....有很多時刻無法單獨完成,於是同心協力的畫面再再出現; 在煮食的時刻,總會有些些許許的等待時分,於是媽媽也就趁機捕捉了兄弟嬉鬧等待的快樂畫面。

我不知道優生學家界定的胎兒間隔月份該是多久最為完美?但我覺得相差二歲半的Zach和Luke,倒頗能和協共處。尤其在此刻,愛模仿的Luke總是跟在哥哥的身後,學著哥哥唱歌 說話 做怪表情,他的語言表達能力,因為有了哥哥,學習得既快又好。而在生活秩序方面,可愛的Luke也都會乖乖的跟在哥哥身後,依時就寢,或是吃飯刷牙洗澡。當然囉,我也不能過於美化兄弟的互動,他們還是常會為了無聊的一個玩具上演無厘頭的爭奪戰,但統而言之,真的...二個孩子真好,每次看到他們親密的互動,當父母的心都會因此甜蜜了起來!

哥哥總喜歡送給弟弟最最最真摯的一吻



烤盤總會旋轉難控制,還好弟弟適時送上他強壯的手臂,幫忙固定!


媽媽將食物送入烤箱,一轉眼回頭,兄弟倆已經自己在清理桌面了!


Thomas和Sean 也能在煮食時分同心協力 共創美好食物!


頑皮的兄弟,不放棄等待的分秒,自個兒開了場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