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夜晚的生活?好久了,這天在青梅竹馬故友的邀約下,竟然去了一場品酒會。還記得剛開始創建這個部落格時,這是本人痴狂紅酒的初始,買了一堆葡萄酒書籍,參加無數場的品酒課程、品酒會和餐會,還接了雜誌社的翻譯工作、撰寫了些文章,甚至還能在雜誌上看到自己的作品呢!

曾幾何時,懷孕、生子、餵養母乳,一連串的母親角色都讓我著實地遠離葡萄酒,除卻Oldpa疼愛,在這段時間仍然訂購了一箱我最愛的法國Pinot Noir,在偶爾的宴客中與好友共享外,生活裡好像就跟葡萄酒絕了緣。

昨夜,竟然又有機會參加這樣的聚會。更特別的是,竟然能有機會與打從八歲就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共飲,真是神奇,八歲時的我們一定想不到有這一天吧?!

回程走在忠孝東路上,讓冷氣團的寒風洗去我的微醺,神志清醒,但身體卻仍沈溺在酒香中,這種很有自我、很單身的生活,真的....久違了!

wine











還記得有一陣子每天都是實驗與享受兼俱的態度,天天下廚玩弄酒與美食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