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s Walking
    滿十個月的Zach似乎發覺了自己走路影片:Zach愛走路)的自由快感,無時無刻不愛赤腳感受大地,在家裡、在公園、在餐廳,都可以見到他大搖大擺,攀附著任何可以支撐的物件,桌子、椅子、牆壁快速行進的蹤影。其實他可能也不是那麼愛赤腳啦,但他小氣的爹娘,總心疼孩子的腳兒大得飛快,實在不宜購鞋,就這樣不得不造就他「赤腳大仙」的響亮名號!
    愛走路的Zach,明明就還站不穩,卻總愛放手奔向爸媽的懷裡。每每還差個四五步,這位大膽的少爺就是敢放手衝向爸媽,害得爹娘總得馬上扔下手邊的東西去接住小小少爺!最可憐的就是他娘了,為了怕小少爺跌倒,總要奮不顧身的去迎救放肆放手走路的小少爺,搞得自己全身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想來要當個成功的娘,身手矯健似乎是必備條件。
    在家裡,小少爺已經可以扶著牆壁行進,更愛繞著客廳的桌子一圈又一圈的行軍,每次看到短短的腿腿快快交歩走的樣子,真是可愛!只是,有時他娘想要煮個飯,這小子卻又到處走到處開櫃子,危險度之高總讓他娘無法安心庖廚,真的很想買個柵欄把他當作可愛動物圈在裡面,怎奈當小動物的代價也不低,一個簡單柵欄竟也要二百美金,看來他娘還是得繼續步步盯著少爺,隨伺在旁,繼續當個最稱職的婢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