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06 018
    圖解:做錯事被捉包!
    聽說吃母奶的小孩很粘媽媽,在國外長大的小孩更是如此(啊不得已呀!在這裡也找不到其他人帶),Zach從小就由我這個娘親兼婢女一手帶,天天24小時全程伺候,由專人伺候慣了,這小子就比較會認人,從出生到現在除了阿公阿媽外,全然沒有和其他人獨處過!
    
    這個週末有個事要和Oldpa外出,而最近胖胖又好像頗樂於與眾人相處,去Gymboree他總是玩得非常開心,完全忘記老媽的存在。於是,我們想或許他可以開始獨立一下下?!

    但是,要放手胖胖對爹娘而言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心頭總是掛心不下,還好,腦中一下子就浮現全佛州最有愛心的阿姨Ariel的面貎!只要有小孩的爹媽都明白,第一次的Babysitting對Baby和爹娘而言都是極大挑戰,不但要能夠學會放手,而且要找到心目中讓你覺得Super愛Baby的人更是艱難!還好我們可能平時有燒香,呵,就認識這樣一號人物。Ariel阿姨從胖胖一出生就特愛抱抱胖胖,音樂專家的她每次遇到胖胖還會給他音樂節奏的啟發,除此之外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教導胖胖嬰兒手語(比他親娘還有愛心)。更重要的是Ariel阿姨家的二位大姐姐小姐姐和Uncle Nelson也是超愛小嬰兒,我想....全佛州再也找不到可以給胖胖更多愛的地方!

  誠如自己先前所想,人在外心還是在胖胖身上,總擔心這個小頑皮會不會給別人添麻煩?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當我見到胖胖的第一眼,他竟然不正眼瞧我,一心還在玩樂。根據Ariel的紀錄,這小子在人家家裡竟然吃的比在自個兒家還多,不但吃多還大大很多,為娘的看了都覺得有點兒臉紅!不過,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發現小孩子的適應力是很強的,小孩的黏人,或許從另一方面來想,其實是母親對孩子的另一種依賴與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