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胖胖不像個嬰兒,反而像個能夠溝通的小大人!
才十點半他就醒來,清醒的程度不亞於早晨,身上的活力更勝白天。好心的阿姨想讓胖胖娘繼續享受看書聽音樂的悠閒時光,開始充當起保母,就在此時有了許多神奇的事件!
為了讓胖胖稍安勿躁,阿姨拿了很多玩具問他要不要玩?這小子總一股腦的直搖頭,阿姨隨口問了一句,你到底會不會點頭呀?這小子竟聽得懂,用力點起頭來。從昨天到今天,小胖胖對於所有大人的問題都能很準確地以點頭及搖頭回答!
接著,阿姨跟他說,太晚了喔,胖胖要睡覺了,一聽到「睡覺」這個關鍵字,他竟然立刻躺下裝睡,裝睡時間約莫十秒!
然後,阿媽登場,拿起故事書開始說起故事要讓他入眠,使盡渾身解數的阿媽可是嘴動手動身體動,講到各種動物時都會來個模仿,沒想到他聽到兔子跳跳也會自己拉著耳朵跳起來,聽到小蜜蜂還自己會用手手來個飛飛飛!
從以上事例看來,原來胖胖早就聽得懂各種艱深的人語,只是以Baby的面貎潛伏在成人之中,各位看倌以後咱們講話切莫忘記「隔牆有耳」「小」人在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