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算來,這對父子分隔二地也有二個月了,本來以為該是會遺忘的吧,想到事情的發展竟然大大超出Oldma的想像,原來這個世界上還真有父子連心這一檔事?!那麼久不見,連Oldma見到Oldpa第一眼都有一些些陌生加上很多不好意思(呵,唉喲!),那Zach你那麼小,腦袋瓜更是小,一定更該忘記Oldpa的呀!我都想好了你們見面的場景,你心裡面的OS該是:這位阿伯你是誰呀?誰知Zach你這小子都不照Oldma的劇本演。才剛見面,也不過遲疑幾秒,你竟然就朝著這位阿伯叫「爸爸」,而且還是尾音拉長那種很撒嬌的「爸爸」。然後更過份,你竟然一整天就粘著這位阿伯,爸爸來爸爸去,搞得他心都融化了,阿姨說Oldma給你吃給你喝天天辛苦伺候你都白費了,原來一切不比不上你的爸-----爸。
    不過這位Oldpa也為了你變了一個人,在你出現之前,他總是說孩子要打要罵才會成才,結果咧,不管你多皮,他的耐性從來沒有消失過(對Oldma都沒有那麼好!),現在阿姨看到Oldpa的口頭禪是「寵壞了」,而姑姑更是喜歡虧Oldpa,當初說要扁小孩的狠勁哪兒去啦?那個狠角色怎麼不見啦?這時你的Oldpa就會很噁心的回答「這麼可愛小孩怎麼打得下去?」。
    好啦!雖然 Oldma有一點嫉妒你們,不過我也很認命啦,誰叫我和Oldpa沒有血緣關係咧,再怎麼說姻親總比不上血親,是這樣比較的嗎?好像有點怪?不過你就繼續粘你的爸~~~爸吧,尤其是在想大大或是要吃飯這種關鍵時刻,我會好整以暇不帶一絲怨地欣賞你們的天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