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在家的地位即將不保?

從台灣返美後,上星期的感冒、過敏、食差外加環境的改變讓胖胖的食量驟減,眼看你的「胖胖」寶座就要讓位給Oldpa,這可真是讓我心急如焚。但是愈是急,一歲多的你愈是愛以「不」來感受自己的存在感,每每餵你吃飯,就像是在大作戰般,就當食物要飛過你的領空時,你就猛力搖頭,即便張嘴,也是小小開口僅以小鳥般食量應付。你果然還是沒有搞清楚,為娘的是把你當豬養,而非等閒視之!

好在堅強如我,是不會輕易被你的小倔強所折服。依照我的個人鐵律,動得多自然吃得多。於是從這星期開始我就給予你多一倍的運動量,沒事就帶你出去看自家後院的小動物小昆蟲,晚上吃完飯再和Oldpa帶你去公園跑跑跳跳。

果然有動有差!食量的改變真的是顯而易見,每一口飯都能大口大口吃下去,下午還可以再來罐優格和一大盤水果,晚上的飯量更是遠勝於我,當然囉,要贏Oldpa你可能得再撐個十年吧?!

多外出運動的結果,不但食量有改善,小小的Zach對於周邊的小昆蟲動物也愈來愈認識,沒事就指著門口喊著「蜥蜥蜥...」要我帶你出去看蜥蜴,看到螞蟻也會大叫「蟻蟻蟻....」,只是這樣的好奇心總是造成正在煮飯的我得穿著圍裙急開門給一個小男孩衝出去叫著各式各樣的怪昆蟲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