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8


經過十個月的懷胎與小小的陣痛,在媽媽的眼裡總覺得自己的兩個兒子都長得非常可愛,而且是一樣的可愛!但最近才發現人們的價值觀真的是比較喜歡胖得不得了的小娃兒,最近每每帶著小兒子出門,走個十公尺都要好久,因為路上總是會有愛孩子的阿姨們總是把我們攔下來逗弄個個把分鐘,而且嘴裡一定要很用力說著「好可愛好可愛喔!皮膚怎麼會那麼白,怎麼那麼愛笑!」第一次發現,當媽媽也是會被莫名的虛榮心滿足,這可是以前帶著哥哥出門所沒有遇到過的狀況!

體重:依然維持在10.5公斤  (93%)
身高:73 公分 ( 80%)
食量:三餐皆為 米精 2TSP + 水果泥/紅蘿葡泥
            每三小時約喝100cc母奶
作息:起床  早上八點  -----  入睡時間  晚上十點
            小睡   早上一次  +  下午二次   (睡著的時間不一定 大約都是一小時)
夜奶:沒錯!還是很頻繁的夜奶  約三次  都集中在四點以後吧  
            而且夜晚很安靜  感覺上夜奶的量比白天喝得多  喝得專心


下圖:哥哥Zach八個月大

下圖: 三歲的Zach與他女友之一Bella合照@科見幼兒園

DSC01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