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孩子的生日就像是小小母難日(為娘的真的累個半死),我得在又忙又累的一天中,用力地擠出時間為孩子們佈置生日慶典。今日,我又背著十二公斤的小寶貝,推著十六公斤的大寶貝,走了趟Great World City購買生日的佈置kit!
Luke One Year Old Birthday Party
比起哥哥Zach生日時的大費周張,又是滿桌佳餚、又是全屋的汽球,更邀請了十多個好朋友一起來慶生,可憐的Luke,今年媽媽的體力只能小小替你佈置(總共才花台幣一百六),蛋糕也只能買現成的(而且還遇到打折呢,真幸福,才三百元台幣就有好吃蛋糕),Oldpa更是忙著應酬到十一點才進家門,完全無法幫你慶生。但我們愛你的心可不少於哥哥,更感謝JENNIFER和Connie阿姨帶著二位千金一起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謝謝你們,讓Luke的生日不孤單!

Luke一歲重要成長紀錄
體重: 今天終於紮實地滿十二公斤啦 (92%)
走路: 可以走三步了喔
認知: 會比洗頭、刷牙等小動作,改天記得錄起來
吃飯: 超愛搶老哥的食物
牙:     上門牙二顆  外加左邊一顆  下門牙四顆
母奶:  由於牙超大顆,約哥哥一倍吧,一定不舒服,夜奶變得很嚴重!
個性: 跟哥哥比起來,Luke真的比較粘媽媽,也比較愛哭,稍有不順就....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