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指算來,應該有一百年沒有上網更新網誌了,原因無他,就是忙翻了!從孩子們一張眼到他們入睡後好像都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

帥嗎

IMG_1507



但是再忙都還是要過過重要的中秋節,今天從臺灣訂的文旦剛到,不但讓我們趁此嚐鮮嚐甜,更讓二個小寶貝戴戴可愛的文旦帽!

今天Luke已經滿十四個月,再不紀錄一下他這幾星期來神速進展,頭腦開始遲鈍起來的我,恐怕未來幾年會將這幾個重要的里程碑全部忘光光。更何況再佳的記憶都比不上白紙黑字來的實在。

關於會走路這件事情,Luke已經熟悉一個多月了,最近開始午覺醒來還會自己繞過老哥,默默走下床,輕拍正在廚房準備晚餐的 Oldma背後,讓我下個一大跳。而說話這件事更是神了,「不要」這件事他只是會用力搖頭,但遇到他所想要的事物,「要」可喊得大聲得不得了。而最甜的莫過於,他總會「媽媽」長  「媽媽」短的叫著,而且聲音都是甜會讓我的心化開呢!

然後呢?雖然生兩個孩子,在現階段讓我覺得累得要命,但每每看到二個人玩得那麼開心,弟弟跟著哥哥爬上爬下,哥哥會牽起弟弟的手小心冀冀的走著時,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還好生了二個好做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