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Garland 1

一不小心,稍不留意,早餐時光就在催促聲中匆忙度過;晚上,才到家沒多久,就趕著孩子吃飯、洗澡、刷牙和睡覺,時間好似總不太夠用,而小孩的慢條斯理總不小心讓扛負著壓力的媽媽耐性盡失。可能是孩子的爹出差去,這幾天孩子睡得特別沒有安全感,晚上總是醒來數次,而一早醒來連眼皮都還沒有睜開,就不斷的啼哭,對於早餐又是少見的這兒不滿意,那兒不喜歡,我一時壓抑不了情緒,硬是對著孩子大吼了起來,小小的孩子哪懂得太多,硬是用高分貝的尖叫回應,連管理員都來關切。送了孩子上學,自己一個人才開始懊惱情緒的失控,有多久了?有多久我忘了和孩子們初相見時那一剎那的感動?還好接下來五月有個很重要的節日“母親節”,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帶著孩子再度感受我們之間所有的甜蜜與美好,因為他們的誕生,我才有資格過這個節日,也因為他們,才讓我發覺自己的不一樣,原來,我是二個小小天使的所有依賴,而他們也是我生活中最最甜蜜的負荷。

在孩子們熟睡的深夜,整理了這一路來的點點滴滴,透過相片讓思緒又回到那一刻的空氣氛圍中,一切又那麼清晰了起來
原來透過幾張照片,簡單的材料,就可以讓母親節過得更有味道。就讓這充滿回憶的相片花環串起回憶陪伴著我們度過母親節,重溫生命中的最美好!
材料:
曬衣夾   數個
帶       1 條

方法:
1. 在緞帶上取適當距離,夾上洗衣夾
2. 洗衣夾下方夾上心愛的照片即完成囉!




Photo Garlands 2
材料:
線          1
彩色卡紙    數張
打洞機        1

方法:
1. 量好照片大小,將紙裁切成略大於相片的大小就可以!
2. 在卡紙上方用打洞機打洞
3. 將麻繩上下穿過洞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